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我最喜爱的老师——谭韬
2018-08-30 22:18     (浏览次数:)

 主要事迹

在教学内容上,重点突出,教学目的明确,语言流畅,通俗易懂,立意新颖,能够吸引学生听课的注意力,并与学生有较多的互动、激发学生的思维与学习兴趣。担任的多门课程学生评分均为95分以上。在教学方式上,能结合多种教学手段和适当的课堂联系,课堂效率较高,使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更深刻。在教学技能上,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论,提高自己的教学研究水平,细心研究大纲,仔细分析教材。灵活运用不同教法,注重调节课堂气氛。大胆否定传统的教学方式,并能把先进的教学模式灵活地运用到课堂当中,形成了自己特有的教学风格,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在2012~2017届毕业生工作中,指导本科生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约48人;

自2012年起担任智电协会常任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团队获得多个竞赛奖项,开设协会技能提升课程。自2013年起,每年暑假期间都在智电协会举办C语言基础讲座,培养团队,为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自2012年担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后,重视对教学方法的研究,积极组织教研室活动,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进行多媒体教学应用模式的探讨,与电子技术教研室、电子电工教研室的杜宏博老师、廖丽君老师一起组成小组,帮助新进教师尽快熟悉上课环境与方式,组织进行听课、评课活动,在几年的教研活动中,本教研室周继宇老师、莫章杰老师均获得了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自2013年起,指导并申报成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十余项,其中有2项国家级项目。

2017年6月调动至创新创业学院后,积极参与制定创新创业训练营课程教学计划及大纲的制定,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