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吕洋:笑对生活,笑对人生
2015-06-10 15:41     (浏览次数:)

吕洋,男,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1990年10月,就读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2级化学(3)班。

在校期间,获全国英语四级合格证书、计算机二级合格证书、普通话二级乙等证书、英语读报大赛优秀奖;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心理运动会团体三等奖、校级一等奖学金、乌当区希望小学支教优秀荣誉证书等。

上大学,就要有意义。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校院级活动,主动参与社团和学生工作。对于工作,我本着踏实、认真和负责的态度,努力做好每一步。对于学习,我始终坚信“书籍是人类的营养品”,给人以充沛的能量。生活没有书籍,就像没有了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了翅膀。

获奖感言:人活着就要有信仰,信仰的力量无坚不摧。我的信仰是相信时间!时间的魔力让我找到了阅读的欢笑,学习的欢乐和生活的愉悦。所以,请热爱时间,感谢时间,相信时间!

座右铭:笑对生活,笑对人生。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