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吴庭毕: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2015-06-16 15:14     (浏览次数:)

吴庭毕,男,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出生于1991年10月,现就读于院艺术学院2012级音乐学音乐本科班。

在校期间,2014年5月获评校级“贵州师范学院自强之星”、2014年5月获评校级“优秀共青团干”、2014年6月获评校级“优秀学工助理”、2014年9月获评校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4年9月获评校级“富德康杯”大学生辩论赛二等奖、2014年9月获评院级“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4年9月获评校级“道德模范先进个人”、2014年12月获评校级“社会活动优秀分子”、2014年12月获评校级第二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2015年5月获校级“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

在困境中自强不息,在逆境中奋斗成才。学习上,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扎实掌握专业技能,勤学奋进,成绩优良。综合素质方面上,踊跃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组织及作为主要负责人参与组织的各种规格的工作项目和活动多达100余项。

进入贵州师范学院,是我人生中一个极为重要的阶段,是我播撒未来生活的沃土。此次获“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我要特别感谢给予我大力培养、深入指导的领导和老师们,以及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的朋友、同学及各级学生干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现。“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中,我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