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张燕南:年轻人不应该每天生活在一个模式里,有挑战有激情才不会虚度时间,才能够获得成就感
2015-06-16 15:16     (浏览次数:)

张燕南,女,团员(积极分子),出生于1993年2月,是历史与社会学院12级档案班的学生,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同时兼任信息员,此外还担任读者协会副会长。我一直以“没伞的孩子必须奋力奔跑”来激励自己,并坚信“态度决定一切”。正是由于我良好的态度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大学期间我参加了学生会以及社团活动,锻炼了我各方面的能力同时为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

大一时期我加入了历史与社会学院学生会以及读者协会、稻草人语艺社等的秘书部,之后我便忙于各社团和学生会之间,感觉非常的充实,还参与了我校举办的首届趣味运动会并在抢苹果项目中荣获第六名。

在大二期间被聘任为学生会和社团的秘书部部长,同时还竞选成为了班级学习委员并担任信息员。在此期间,我积极参与学生会和社团活动,并获得了“社团之星”以及“优秀会员”、“优秀工作者”的称号。此外,我还参加了“贵州省届青年时政论坛”爱国朗诵表演,获得“优秀朗诵员”称号。

在大三时期同学们又继续选任我为班级学习委员。此间获得了‘2013-2014学年度优秀信息员’、社联‘优秀工作者’以及‘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的称号。这学期有幸荣获了‘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又被选为‘十佳优秀共青团员’我感到无比的开心,这又激励了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

 

获奖感言:态度是我收获一切的奠基石,在实践中展现我认真无畏的态度,我将不负众望,勇敢前行,无畏无惧。

 

座右铭:“年轻人不应该每天生活在一个模式里,有挑战有激情才不会虚度时间,才能够获得成就感”。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