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罗朝政: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015-06-16 19:00     (浏览次数:)

罗朝政,男,预备党员,出生于1993年3月,现就读于体育学院2013级体育教育(1)班。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1)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学技能大赛说课比赛音体美组获二等奖

(2)2013-2014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3)“东盟留学生中国文化知识大赛”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4)2013~2014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5)2014~2015学年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

(6)2013~2014学年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

主要事迹:

2013年9月竞选成为班长至今,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学习,组织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活动。同年9月加入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任干事一职,积极参与院学生工作,获得“优秀工作者”若干。2013年10月加入校学生会体育部任干事一职,工作期间表现积极,组织并参与了多项校级、省级活动。2014年3月任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2014年6月竞选为校学生会体育部代理部长,8月任文体部部长一职。2014年8月竞选为体育学院基层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带领体育学院学生会新成员开展相关工作。2014年10月任大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助理一职,积极参与并组织了全校性的大型活动,如:最美教师、最美辅导员评选,相亲相爱一家人晚会等。

获奖感言:

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我十分高兴,因为这不仅是团组织对我上一学年工作的的肯定,更是对我以后学习和工作的莫大鼓励,让我有更加有信心,有动力的继续努力下去。同时也让我明白了要勇于实践,勤奋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