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广播电台职责
2015-10-23 16:22     (浏览次数:)

一、负责广播节目的策划、组织实施等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真实、准确、迅速报道国内外大事、要闻,学校在发展建设中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及取得的新成果及校园新闻、动态。

二、负责广播电台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思想理论素质和专业水平。负责广播站播音员、广播技术人员等招聘、录用和管理工作。

三、协助校外广播电视媒体做好对外报道和节目制作。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宣传为学院做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

四、以校园广播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节目,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的工作、学习创造生动活泼的氛围。

五、及时对校园内不良的思想、行为、言论给予批评报道,净化校园文化环境,发挥新闻监督作用。

六、负责管理、维护站内广播器材正常运行,保持广播线路畅通。

七、负责广播电台网页的制作、更新和维护工作。

八、负责广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

九、做好广播电台各种资料、文档的保存工作。

九、 完成党委宣传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