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吸纳新鲜血液 壮大支部力量——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3-04-21 17:35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璞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书记薛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阶段讨论接收周喜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机关党委批准召开。会上,发展对象周喜同志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本人在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培养联系人薛璞和支部副书记周煜同志分别介绍了周喜同志在考察期间的相关情况并提请大会讨论;支部组织委员陈文秋代表支委会介绍对周喜同志的审查情况,现实表现、政治审查情况和基层党委预审情况等。

全体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周喜同志政治方向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具备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全体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员、监票员的统计监票,全票通过接收周喜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薛璞带领预备党员周喜同志进行入党宣誓。

薛璞对周喜同志如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与支部党员共勉:一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树牢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二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对党忠诚,做到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行为上入党;三要明确努力方向,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争当先进、勇做表率。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会议,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的队伍。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高度重视党员队伍的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

文/杨晓含 图/董琪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