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学校二级网站进行2015年综合测评的通知
2015-05-18 16:1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为提高学校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对外交流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有效解决一些网站存在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等问题,学校将开展2015年二级网站综合测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15年5月—10月

二、测评对象

学校内设各处级机构。根据各单位工作性质,将测评对象分为窗口部门组、综合部门组和学院组进行评比。

三、测评内容及标准

综合测评主要从网站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定,评比标准参见附件。

学校将根据贵州师范学院二级网站评比指标体系对各单位网站进行综合评比。学校将开设“贵州师范学院二级网站问题曝光台”专栏,将不合格的二级网站问题集中曝光,接受全校师生及社会公众监督,并及时公布整改情况。

四、相关要求

(一)评比小组组成:评比小组由学校网站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网络及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及校外专家共同组成。

(二)评比材料的归档:评比工作结束后,所有材料要分类入档。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做好材料的收集与保存工作。评比工作全部结束后,材料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存档。

(三)奖励办法:本次评比分为优秀(85以上)、合格(60-84)、不合格(60以下)三级,将从优秀中评选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网站若干名,并予以表彰。

4.请各单位结合学校网站评比要求认真检查、整改本部门网站,关于网站评比有关问题请及时联系宣传部。

联系人:伍韬 联系电话:85816683

学校网站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5月18日

附件【附件1: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窗口部门评分标准(窗口部门组).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二级网站评分标准(学院组).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二级网站评分标准(综合部门组).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