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情系息烽•情暖童心”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到之十二——大学生服务队第二分队举行石硐营文艺汇演活动
2018-08-13 18:3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12日下午,我校“情系息烽•情暖童心”服务队第二支队在石硐营(石硐小学)勤耕楼演播厅举行第三次亲子活动暨石硐营文艺汇演活动,石硐小学思教主任孙波出席了活动,我校12名志愿者、56名学生及其家长参加了活动。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有意义,同时也是为了确保本次活动能有较高的效率、质量和水平,志愿者有序且有效的组织学生在活动前一个星期精心排练节目,并进行多次彩排。本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大多数是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编排完成的。志愿者参演了舞蹈《toca toca》、《海草舞》、《兔子舞》等、音乐《宠爱》、《明天你好》等、小品《今天与明天》、歌舞朗诵《少年中国说》、《写给妈妈的诗》等、武术表演等种类丰富的节目,其中还播放了学生平时在学校生活、学习的PPT、视频,志愿者给学生送祝福语的视频等。孩子们认真且精彩的表演常常引出一阵阵欢声笑语。最后,孙波衷心地感谢志愿者在这20多天以来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帮助,感谢志愿者们对学生无声的付出。

到此,我校“情系息烽•情暖童心”服务队第二支队在石硐营(石硐小学)的支教活动也圆满结束。爱心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本次支教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生活,也给我校志愿者一个锻炼的机会、展现能力的平台。

文/毛万珍 图/李子贤 刘常燕 审核/张婷


30C64

孙波讲话

31318

舞蹈《toca toca》表演

2C04D

歌舞朗诵《少年中国说》

33754

武术表演

2E874

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