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培计划”2017—乡村初中校长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我校隆重开班
2017-11-24 18: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乡村初中校长素质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宁静楼150报告厅举行,学校副校长郭文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德肃主持。

郭文在致辞中对所有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潜心研习。尽快的把角色从校长转变成学生,积极思考、加强反思、相互交流,一心一意深入到学习中,潜心研习,将培训中学到的新理念和新方法运用到日常的教学管理和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虚心学习,总结反思。要求各位学员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多向专家和同学请教,不耻下问、锲而不舍,展示本次培训班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总结,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三是遵守纪律,注意安全。要严格遵守培训的学习纪律,排除一切干扰,静心完成学习任务;要注意安全,确保培训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祝学员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校愉快。

瓮安县贵真学校的赵凌老师代表学员发言表示,感谢省教育厅和贵州师范学院提供的这次珍贵的培训机会,学员们一定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完成培训任务。

赵德肃表示: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处理好个人与集体,工作和学习,培训和家庭这三个方面的关系,并严格执行省政府的《禁酒令》。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学员100人。培训以集中培训、跟岗学习、导师指导相结合的混合学习模式,以提升办学领导力为核心,帮助各位初中校长掌握与提升其岗位职责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文/施院毛 图/陆洪刚  审核/赵德肃

郭文、 赵德肃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