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毕海燕: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2015-06-16 14:51     (浏览次数:)

毕海燕,女,共青团员,1993年8月生,系数计学院12级信息工程学生。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二等奖学金。

没有积极主动的心态,便没有尝试;没有尝试,就不会有进步。尝试,是改变迷茫状态的最佳方法!有时候运气是一部分,对于我而言,努力帮我实现了不少目标。有这么些个奖励我也很高兴,但是我也不会忘记一切归零,重新开始,因为我知道看得到别人表面的辉煌,却看不到他背后洒下的汗水。来到这个学校,遇见这么多的人和事,是我的幸运。感恩!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