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曹栩川: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2015-06-16 14:57     (浏览次数:)

曹栩川,男,中共党员,生于1989年3月12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12级化学2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贵州省“优秀学生干部”;贵州师范学院“岗位学雷锋标兵”、“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工助理”、“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等20多项荣誉称号。

2011年10月我加入了贵阳市志愿者。在大学三年多的时间里,组织并参加过20多次志愿服务活动,累计服务时长720多小时。

参加过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校第四届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并喜获一等奖。

理想的跑道是没有终点的,大家在这里,比的不是谁先出发,不是谁跑得快,比的是谁能坚持不懈的一直跑下去。我们在大学的每一天都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并根据它对大学生活作一个较详细的规划。未来的路漫长而艰辛,但为了心中崇高的理想,我们会走得豪迈自信,用智慧与汗水铺就未来的人生之路。

获奖感言:不管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站在新的起点,我将一如既往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座右铭:“要么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