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李吉祥: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2015-06-16 15:04     (浏览次数:)

李吉祥,男,中国共产党员,1993年8月出生,现就读于地理与旅游学院2012级旅游管理2班。在校期间先后担任基层团委学生副书记、春晖服务社常务副主席和班长等职。在校内,主要组织开展过学校第12期团校培训、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导游之星大赛等。在校外,他曾多次带队到贵州山区爱心支教、宣传调研,走进敬老院关爱空巢老人、阳关家园关爱残障儿童,参与春晖联盟走进多彩贵州等。

学习当中,他坚信再牛的方法也比不过傻瓜似的坚持。在成绩方面主要有:2013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贵州省大中专学生 “三下乡”优秀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春晖行动先进个人;2014年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中国新东方大学生奖学金,省级春晖使者,贵州师范学院“道德模范先进人物”、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会干部等;2015年上半年,在温州金鼎大酒店实习,连续两个月获酒店最佳优秀员工称号和表彰。

感言:回顾大学三年的收获和成长,我要感谢院团委和校团委老师给我的各种锻炼和引导,还有一路上陪伴和支持我的各位兄弟姐妹,我会继续努力。

座右铭: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