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李如松:成功永远属于一直在跑的人
2015-06-16 15:07     (浏览次数:)

李如松,中共党员,1994年12月,经济与政治学院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社会管理方向)专业,现担任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代理主席,经济与政治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经济与政治学院思政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等多项职务。

在校期间,先后获得2013—2014年度经济与政治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2013—2014年度贵州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2014年度校级一等奖学金;2014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年度贵州省三好学生等荣誉二十余项。

入校以来,时刻以“修德以立身,自强以信人”为标准,抱着谦虚谨慎的态度,践行自己的人生信条,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积极组织和参加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二十余次,先后走进高新社区看望空巢老人,敬老院孝老敬亲活动、林桧阳光家园“特奥”计划志愿者,贵州师范学院2014年“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累计时长近200小时、惠及人群近千人次。

谈到学习,每个人都有不同看法,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我认为大学学习要靠自觉,学用结合,边学边悟,精益求精,循序渐进,从而使自己得到全面的提升。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演算使人精密,哲理使人深刻,伦理学使人有修养,逻辑修辞使人善辩。总之,知识能塑造人的性格。

座右铭:成功永远属于一直在跑的人。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