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闫荣:向竞争挑战,向压力挑战,更要向自己挑战,时间就是一切
2015-06-16 18:22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闫荣,女,预备党员,1993年6月出生,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2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的学生。现担任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3~2014学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3~2014学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学年度在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

2014~2015学年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2年9月,荣获校级“军训优秀标兵”称号

2014年3月在“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仪式”中荣获院级“先进个人”称号

2014年3月,在“校园文化月之朗诵比赛”中,荣获院级“一等奖”

2014年5月,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巧手巧心”手工制作大赛中,荣获院级“一等奖”

2014年5月参加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走进乌当,亲子阅读”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2014年6月,荣获荣获贵州师范学院第五届教学技能大赛说课比赛文科组二等奖

2014年11月,在贵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讲故事大赛”荣获“一等奖”

参加学校活动情况:

2014年10月和一群对手工感兴趣且具有共同信念的小伙伴一起自主创业,开办了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家手工DIY工作室“巧巧屋”;积极参与教育科学学院携手乌当区图书馆开展的“走进乌当,手拉手亲子阅读”教育实践活动之系列公益活动;在2013~2014年随支教协会去贵阳市乌当区希望小学支教。

学习心得体会:

要学会做人,做人必正。学生干部要具有良好的品德,要培养正直的人品、过硬的作风。

要学会发展,发展有度。充分利用课堂内外时间,及时复习功课,拓宽知识面,不断“充电”,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要学会生活,生活必新。作为学生干部,我们不仅要做好榜样,还要经常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为同学们创造展示自我,推销自我的舞台

座右铭:

向竞争挑战,向压力挑战,更要向自己挑战,时间就是一切。

获奖感言:

与“十佳优秀共青团干”这个奖项牵手并不是我团学工作的终点,掌声终究会结束,而奋斗的脚步还要继续。人生,本该如此,永远充满新鲜,充满活力,充满希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