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邵雪晴:保持一颗善良、真诚、勇敢的心,不断向前
2015-06-16 18:35     (浏览次数:)

邵雪晴,女,共青团员,出生于1994年12月,现就读于院教育科学学院2013级教育学班。

在校期间,在社团试讲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主持人”称号;参加学校组织的“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参加学院的团学讲座,党课培训,顺利拿到结业证书;荣获院级“三等奖学金”;在2014年9月向学院党支部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在12月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14年5月,参加学校校园文化活动月之“放飞梦想,创新创业”创业大赛中,懒人帮项目荣获一等奖;在第六届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银奖;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铜奖;2015年,担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月:合唱大赛,体育节,创业大赛,去小学支教等;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主持社团迎新晚会;获得两个协会的聘书

在社团试讲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主持人”称号;参加社团举办的试讲活动;参加文学社团举办的“文学沙龙”等活动;在校期间时,去农机中心星宇小学支教;假期的时候就去补课培训机构上课;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做教师兼职;在学习中不断获取经验,提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获奖感言:

在两年的时光里,接触到很多以前从未碰过的东西,发生许多意料不到的事,生活总是这样惊喜不断,当然也布有荆棘。或许我比较幸运,但是每当看到一种成果,回想走过的路程,从每一次活动中获得快乐,在每一个奖项中,尝到成功的喜悦。你会发现自己真的成长了。保持一颗善良、真诚、勇敢的心,不断向前,你会发现生活的美好。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