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盛升:爱笑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2015-06-16 18:41     (浏览次数:)

盛升,女,中共党员,1994年3月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县,现就读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2级信息工程班。

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在生活上,我乐于助人,积极帮助身边的人解决困难 ;在学习上,我也不甘落后,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努力发展自己的兴趣;在学院和班级工作上,我以耐心、细心对待,认真负责完成每一件事。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上的团支书,积极组织班上同学参加各种团日活动,如去乌当区长寿养老院看望老人、雷锋活动日组织打扫学校宝珠山、在班上组织十八大知识竞赛等有意义的活动。在学习之余,我也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校园文化活动,如:传诵经典朗诵会、毕业晚会、迎新晚会、迎新杯等各种文艺活动。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

很荣幸能获得“十佳优秀共青团干部”这个荣誉称号,我会继续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更加优秀!

座右铭:爱笑的女孩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