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曾酉: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dream!
2015-06-16 19:06     (浏览次数:)

一、个人简介

姓名:曾酉

性别:女

政治面貌:团员

出生年月:1993年11月10日

学院:外国语学院

专业:师范英语

年级:13级(3)班

二、获奖情况

1. 2013年社团工作中,被评为“优秀先进个人”

2. 2013年全国口语测评大赛获“优胜奖”

3. 2014年获新东方在线杯英语口语大赛贵州师范学院赛区一等奖

4. 2014年10月获“校级二等奖学金”

5. 2014年5月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6. 2014年9月被评为校级“道德模范先进个人”

7. 2014年3月被评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

8. 2014年7月被兴义市海子乡政府聘请为“海子乡春晖使者”

9. 2014年被评为“优秀春晖支教使者”

10.2015年3月被评为“优秀工作者”

三、学校活动

加入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春晖服务社,任职支教部部长,组织开展试讲,回收塑料瓶,周边支教,敬老院服务等公益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积极拉赞助,参加学院比赛、晚会的筹办,素质拓展等活动

四、学习、读书心得

设定每个阶段的学习目标,脚踏实地地完成;多看不同题材的书,丰富自身内涵。

五、座右铭

This moment will nap, you will have a dream; But this moment study, you will interpret dream!(此刻打盹,你将做梦;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六、获奖感言

获奖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意外。只要保持一颗不急功近利的心态,坚持地做每件事,自然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