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周阳平: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015-06-16 19:19     (浏览次数:)

周阳平,男,团员,生于1993年4月13日,文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三班。曾获院级“三好学生”,校级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雪涯翰墨”书法比赛二等奖,十佳优秀团员等奖项。

进入大学后我并不是只做一个书斋式的学生两耳不闻窗外事,而是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活动还有班级的文化建设与社团的文化传播。我曾任雪涯诗书画社第七届社长,在任期间积极传播书法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每年由校团委组织的“3·5”学雷锋宣传活动和文学院组织的读书活动,无不见雪涯书写翰墨的影子。

平时喜欢看文史哲之类的书,时不时也会欣赏一下诗词歌赋。素与古人交友,学习孔子“朝闻道,夕死可矣”的执着,善养孟子的“浩然正气”,享受老子“上善若水”的宁静,效法庄子“独与天地精神往来”的潇洒!读书所谓何事,横渠先生说的好——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座右铭: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