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正文
周锦仁:只有自己才是主旨!
2015-06-16 19:23     (浏览次数:)

周锦仁,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出身于1996年7月6日,现就读于贵州师范学院职业技术学院14级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班,在班上担任心理委员职务。

我的座右铭是“只有自己才是主旨!”我一直都用一句话来警醒自己“被窝是青春的坟墓”我不想让自己的青春葬送在温柔乡中,所以,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在学习中,我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

在学校中,我严格遵守校内的纪律规章制度,在班上,我做好一名优秀共青团团员该做的事,在班上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加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后,我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社联工作间的关系。我还积极参与校团委以及社团活动,在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实践活动中,荣获了“优秀志愿者”称号,在社团活动中荣获了“优秀工作者”称号。在“性善论还是性恶论”的辩论赛中荣获了“最佳辩手”称号。我觉得这些成绩除自己的付出外,更多的是来自老师对我的信任,同学们对我的支持。我很感激大家给我一个自我完善的机会,让我在大学实现了自我价值。

(供稿:校团委)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