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青年要立志做大事
2017-05-16 10:51     (浏览次数:)

 

 

 

 

【习近平考察中国政法大学】

人民网北京5月3日电(记者 杜尚泽)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对中国政法大学建校65周年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青年、全国高校广大师生、全国广大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向全国政法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

【习近平赞中国政法大学资深教授:依法治国见证人】

习近平3日上午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亲切会见了张晋藩、廉希圣、李德顺、王卫国、卞建林等中国政法大学资深教授。习近平说,你们见证和参与了我们国家依法治国的进程,对培养法治人才都作出了很大贡献。

【习近平为中国政法大学主题团日活动点赞】

习近平步入中国政法大学学生活动中心,正在这里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同学们以热烈掌声欢迎总书记的到来。习近平说,如何发挥共青团的积极作用是新的时代课题,要与时俱进、积极探索。你们正在做这样的探索,我为你们的主题团日活动点赞。

【习近平: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本科二年级2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上,对大家树立远大的志向表示肯定。他说,立志是一切开始的前提,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

【习近平:焦裕禄精神是一盏明灯】

听到同学们讲述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体会,习近平深情回忆起他上初中一年级时学习穆青撰写的焦裕禄文章的感受:“这件事一直影响着我。直到我从政,直到我担任县委书记,后来担任总书记,焦裕禄精神一直是一盏明灯。学习焦裕禄精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