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8-06-14 11:07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和“培养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 根据省委网信办等部门联合印发的《2018年“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黔委网信通[2018]28号)及《“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 工程信息报送工作制度(试行)》有关部署要求,广泛传递好网民理念,我校将开展“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信息征集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撰写关于开展“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工作的原创稿件,包括:活动开展动态信息、工作亮点、重要事件等。

2、 各有关单位所属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网络平台发布的与“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建设相关的网络稿件。

3、 报送时间及数量:2018年7月20日前,将稿件纸质档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信息楼705室,并将电子档传送至宣传部陈璐的内网邮箱。各单位报送信息原创稿件不少于1篇(即word文档,可附相关图片),反馈网络稿件(即网络发布链接)不少于1条(在本单位网站或相关网络平台发布)。

4、 报送要求。各单位负责人对报送的信息认真把关,严格审核,确保报送信息的质量,报送的信息要及时准确,内容充实,文字流畅。


联系人:陈璐 

联系电话:0851-85816683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一:关于印发《2018年“争做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争做新时代贵州好网民”工程信息报送工作制度(试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