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二级网站信息和运行情况检查的通知
2015-09-10 12:57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网站建设管理,根据《关于对学校二级网站进行2015年综合测评的通知》、《关于学校二级网站中期检查结果的通报》等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将由宣传部、评建办、网络中心牵头,对各单位二级网站以及门户网站各栏目开展信息和运行情况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范围

    各单位二级网站、门户网站各栏目。

二、完成时间

    2015年9月20日

三、检查的内容

    1、是否认真贯彻国家、学校相关规定,依法全面准确及时公开信息。

    2、网站数据及信息是否存在不准确现象。

    3、网站各级栏目信息是否存在长期不维护不更新现象。

    4、网站各级页面能否正常访问,是否存在错链和断链等问题。

三、检查的方式

     网站检查采取本单位“自查”和校级“督查”方式进行,并与今年核对补充上网信息内容相结合。自查工作结束后,请将本部门网站自查报告于9月21日前报送宣传部。网站检查牵头部门将于9月底对各单位网站进行检查。

四、有关要求

   1、各部门应切实重视网站检查工作,落实专人做好检查和整改工作。学校将进行网站建设评估,各网站自查情况将纳入评估指标,重点考核。

     2、关于网站存在的问题,可参看附件2《贵州师范学院二级网站中期检查情况反馈表》,对照附件1《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二级网站评分标准》进行检查和整改。检查不合格的单位,学校将进行通报,并将网站检查结果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联 系 人:伍韬 陈璐

     联系电话:85816683,13885158185

     邮箱:1084686153@qq.com

     贵州师范学院网站整改办公室

     2015年9月10日

附件【附件2: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综合部门评分标准.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贵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检查情况反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学院组评分标准.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贵州师范学院综合部门检查情况反馈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15年贵州师范学院窗口部门评分标准(窗口部门组).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1.贵州师范学院窗口部门检查情况反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