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5年党委中心学习组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的通知
2015-06-02 14:4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为凝聚全校师生力量,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经研究决定,特举行2015年党委中心学习组第五次(扩大)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

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专题报告

二、学习时间

6月5日(星期五) 14:30——17:30

三、学习地点

逸夫楼演播厅

四、主持人

校党委书记陈扬

五、主讲人

教育部评估专家

六、参加学习人员

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包括不同职称和年龄结构,每个学院派20名教师代表参会);校级督导;教务处、质评办、评建办全体人员。

七、学习内容

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思想认识及评估注意事项。

八、学习要求

(一)学习资料电子版均放置在宣传部网页的“理论学习”栏目中,请参会人员自行下载查阅学习。

(二)各学院、部门参会人员名单请按填写附件一参会人员统计表,于6月4日中午12:00前发送宣传部周煜内网邮箱。

(三)由党委中心学习组秘书负责点名考勤,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需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将假条送宣传部周煜处备案。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模式。

九、会务分工

(一)党政办:负责会场服务(座牌、茶水、卫生)等。

(二)宣传部:负责起草学习的相关文件、考勤、照相、新闻报道等。

(三)网络中心:负责会标投影、摄像、音响等。

校党委宣传部

2015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