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暨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通知
2015-06-23 14:46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贵州省党委(党组)中心组和内设机构党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决定在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

6月29日(星期一)14:30-16:30

二、地 点

第一会议室

三、主 题

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四、主 持

副校长 汪羿

五、参会人员

(一)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学工部部长、纪监办主任、马列部主任、机关党委和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

(二)列席成员:全体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六、学习内容

(一)主题发言

发言人顺序依次为: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组织部部长伍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瑶、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

(二)交流发言

(三)校党委书记陈扬讲话

七、相关要求

(一)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者须提前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将获准的请假条交到宣传部。

(二)学习资料请参见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发放的学习教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读本》、《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篇目附后。

(三)主题发言应围绕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指出“不严不实”问题的表现,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改进的思路和方法。交流发言应针对主题发言者发言的内容,把自身实际摆进去,谈自己的观点,谈对某一问题的看法。

八、会议分工

(一)党政办:负责会场布置,座牌摆放、茶水;

(二)宣传部:考勤,摄影、新闻报道;

(三)网络中心:负责音响、投影。

 

 

校党委宣传部

2015年6月23日

 

 

附:学习篇目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

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

4.《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运用历史智慧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5.《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6.《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7.《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

8.《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9.《“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读本》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