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发动我校广大师生安装“掌上师院”手机客户端及订阅使用学校官方微信的通知
2015-10-15 09:47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相关部门:

为使广大师生能第一时间了解学校资讯,随时随地关注师院发展,同时能更广泛全面高效地普及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现学校要求各基层党委、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安装“掌上师院”手机客户端与学校官方微信。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一、安装方式

(一)“掌上师院”手机客户端安装方式:

1.打开微信,在“发现”菜单栏找到“扫一扫”功能键,启动并扫描文件下方的二维码,并根据自己的手机系统自主选择“苹果客户端”或“安卓客户端”进行下载安装。

2.苹果客户端手机用户也可以选择在“APP store”内通过搜索“掌上师院”进行下载安装。

(二)“师院飞讯”微信公众号订阅方式:

1.下载“微信”软件后打开软件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2.登录微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gzsfxyfx”或“师院飞讯”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3、也可以扫描文件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关注。

    

    “掌上师院”手机客户端二维码

“师院飞讯”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二、相关要求

“掌上师院”APP内含设一个版块为“评估师院”,里面含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内的所有内容,也是我校普及评估知识的一个重要手段,请各基层党委务必要积极做好推广工作,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下载客户端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主动做好下载订阅工作,切实做好这两个宣传新媒体平台的推广、订阅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