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舞龙比赛我校舞龙队再创佳绩
2018-10-23 17:3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增强中华民族精神。10月20日由贵阳市政府主办,贵阳市体育局承办,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协办的“贵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舞龙比赛”在求是学院举行。

我校由张昕老师为教练,22名队员参加了自选套路和传统舞龙两个项目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我校男队栩栩如生的舞姿,铿锵有力的摆龙,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风采。女队舞龙动作也做得淋漓尽致,服装与动作呈现出绚丽多彩的场面,从而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正所谓“不是猛龙不过江”,充分体现了龙的灵动性及我校“人一之,我十之;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师院精神。经过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努力和训练及场上的沉稳发挥。在众多参赛队伍中,最终以男子传统舞龙第一名,男子自选套路第二名,女子自选套路第二名,女子传统舞龙第二名,一金三银的优异成绩凯旋而归。

最后,期待我校舞龙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再续辉煌,为校争光。

文/图 张昕  审核/黄伟明

男队比赛

女队比赛

赛后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