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红红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2018-10-19 22:4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红红,高教处处长邸姜滔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考察调研。校纪委书记王之瑞、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党政办副主任林静陪同考察调研。

在创新创业学院,王红红从创新创业学院的顶层设计、课程建设、项目驱动、校企合作、双创竞赛等多个方面与创新创业学院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了解创新创业团队在创业方面的做法与需求。创新创业学院指导教师谭韬以及我校部分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向王红红一行介绍了项目研发和落地推广的情况,以及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金奖争夺赛的情况。

熊世桓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强创新创业教学和实践场地建设力度,并出台一系列相关政策,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创新创业条件与环境,坚持创建更高层次的学生创新创业平台。

王红红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在“互联网+”大赛当中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开拓思路,服务广大师生,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政办、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文/谭韬  图/陈非帆    审核/熊世桓

王红红听取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项目《足球大师》介绍及获奖情况

参观我校人脸识别应用项目

听取我校混合现实技术开发及落地情况

参观我校大学生创新作品

参观我校第四届“互联网+”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农趣》

参观双创印象墙

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