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06-08 2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科研处处长阎东彬、研究生部党委总支书记周素彦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郭文、科研处处长金凤、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与会交流。

韩景旺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大学科技园、互联网+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学院、设计学院等地和科研平台。韩景旺副校长一行对我校创新创业和科研平台的建设理念、管理模式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双方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郭文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师资力量、办学特色、校企合作,并就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对方进行了坦诚交流。

韩景旺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河北金融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模式、教育教学、科研建设等相关情况。

双方就各自学校的科研制度和平台建设、二级学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科研处处长金凤就我校科研平台和科研管理办法等向来宾进行了详细介绍。

文/姜志辉 图/苏致龙  审核/芦军


郭文致欢迎辞

金凤主持会议

韩景旺介绍河北金融学院

会议现场

参观大学科技园

参观互联网+基地

参观双创学院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