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双创工作
2018-05-22 18:5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21日下午,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林浩一行莅临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考察调研双创工作,科技厅创新创业处处长熊庆陪同考察调研。副校长郭文出席,教务处处长熊世桓、双创学院部分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座谈。座谈由熊世桓主持。

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学院教师陈非帆对科技厅委托项目进行了展示和功能介绍。熊庆对委托项目前期的工作安排、推进进度和规划进行了说明,林浩肯定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和项目完成情况,并就项目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借助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进一步打造没有围墙的创新创业。

郭文表示学校在省科技厅的帮助和支持下,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郭文表示,将继续推进项目的建设工作,争取做品牌、树标杆,形成技术创新为主导的创新创业,更好的服务社会。

文/图 陈非帆  审核/熊世桓

林浩副厅长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双创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