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限的敬重 深切的关怀 ——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8-02-06 17:07     (浏览次数:)

1月15日-2月5日半个多月的时间里,离退休工作处利用寒假,冒着严寒,陆续走访看望慰问了我校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孤老、失独失能、生病及生活困难老同志30多位,捎去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和温暖,带去了全校教职员工生对他们的新年祝福和诚挚问候,老同志们津津乐道。

在走访慰问中,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亲切地与老同志拉家常,耐心倾听老同志们的困难和需要,向他们介绍学校近期发展情况,送上慰问金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这么冷的天气,每年你们都坚持跑这么远来看我们,太感谢了……”老同志们对于离退休工作处同志的到来,喜悦及感动之情溢于言表。

文/图 离退休处   审核/ 张四海


看望慰问老党员、老教师周国光

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宋学臣

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张国芳

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杨先宁、郜竞存一家

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吴治功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