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看望慰问留校备赛师生
2018-01-23 2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先后来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体育学院,亲切看望慰问留校备战各项竞赛的师生,党政办芦军主任陪同参加慰问。

在数计学院,石培新关切地询问了寒假期间坚持在中心工作和训练的师生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指导老师和同学们寒假期间依然克服各种困难留校工作和参加竞赛的精神。今年是数计学院连续第三年组织学生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同学们通过参加此项竞赛,全面提升英文论文写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和综合研究水平,2016年、2017年分别获得美赛二等奖和一等奖,实现了新的突破。石培新来到参加美国数学建模竞赛集训的同学们中间,鼓励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打造成为我校的一个品牌。

在创新创业学院,石培新先后到创新开发工作室、创新车间看望了正在开发项目、积极备战“互联网+”大赛的同学,详细询问同学们备战的情况,吃饭住宿以及身体状况。项目指导教师谭韬、刘世华、陈非帆分别介绍了各项目的研发情况和落地情况,石培新认真听取汇报,对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师们工作认真负责,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得到学校的认可,也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认可。石培新希望老师们积极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三大领域积极开展创新技术研究,探索贵州师范学院技术创新应用为特色的创新创业之路,并将项目积极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创新创业写在贵州大地上。

在体育学院,石培新亲切看望了备战花样跳绳世锦赛的学生,对体育学院在花样跳绳各类赛事当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几天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发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贵师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再接再厉,坚持战斗,以优异表现为学校争光。

文/图 数计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邹晓青 

石培新认真听取参赛学生项目创新点陈述      

看望正在训练的花样跳绳世锦赛学生      

与数计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与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