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招 聘活动
2017-11-24 18:5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在化生学院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校园招聘活动。2014级化学、生物科学、应用化学等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专员刘梦江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PPT展示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理念、经营理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一些职业技能需求等,并强调该公司会提供一个学习的平台,如管培生计划,能让大学生有再学习的计划,提高专业技能。接着,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辉对学生们咨询的岗位要求、薪资福利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逐一解答,希望同学们要永远抱着学习的心态、敢于创新、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己。这样才能在就业岗位上站稳脚跟,得到更好的发展。

随后,江西兄弟医药有限公司根据岗位需求,对前来应聘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招聘会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