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院长Finn Bergrren一行来我校交流并签订合作协议
2017-11-23 14: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3日,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院长Finn Bergrren一行来到我校,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陶秀筑和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接待了Finn Bergrren一行。

上午,双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交流会,黄伟明介绍了贵州师范学院及体育学院相关办学理念、体育课程设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的意愿;Finn Berggren介绍了丹麦葛莱体院的总体情况及与中国体育院校合作的经验,交流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为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会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为体育学院学生外出交流增添了平台,同时拉开了体育学院与国外名校合作的序幕。

中午,令狐荣锋会见了Finn Bergrren一行。Finn Berggren为我院学生做了精彩的讲座,介绍了丹麦葛莱体院的发展历程、开设的相关课程等,提出了教育的理念是育人而不只是教授技能,同时强调体育院校培养出来的教师应该是积极向上、团结奋进、互爱互助、坦诚相待的优秀人才,并欢迎我校优秀学子到葛莱体院交流学习。Finn Berggren的讲座,使我院学生开阔了视野,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个人简介:Finn Berggren,丹麦葛莱体育运动教育学院院长、教授、博士,世界卫生组织健康管理部门顾问,欧洲体育运动健康促进联合会理事,世界足球和平促进联合会主席,国际教科文组织体育游戏部门资深顾问,国际大众体育联合会顾问。

文/吴小焱 图/王亮  审核/黄伟明

黄伟明交流发言

黄伟明代表学校赠送礼物

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

我国传统民族项目展示


学生认真听讲座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