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7级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
2017-11-23 22: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实验教学大纲的质量,11月21日下午,2017级实验教学大纲修订培训会在文韬苑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任翠娟主持,各学院、部门负责本单位实验教学大纲修订组织工作的老师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任翠娟对2017级实验教学大纲的修订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单位紧紧围绕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充分发挥现有实验室的实践育人功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修订工作。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科潘伟伟老师对大纲修订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讲解。教务处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细致的解答。参会教师还就如何提高实验教学大纲质量、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及实验教学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文/图  潘伟伟   审核/熊世桓


培训会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