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体测复检工作
2017-11-23 18: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2日教育部体质健康测试复检组对我校进行现场复测。我校被抽测到的文学院、物电学院、教科院、数计学院、地旅学院、经政学院、历社学院、艺术学院的280名学生参加了测试。测试共计8个项目,分别在体育馆体操房和田径场进行。测试过程按照预定方案有序完成,体育学院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复测工作中。

为做好本次迎检工作,我校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组认真贯彻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严格落实文件要求,精心组织本次复测工作。11月17日上午,副校长令狐荣锋召开了体测迎检工作协调会,详细落实了本次迎检具体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并强调要求相关学院切实做好学生的动员工作,确保每一位参测学生按时到位参加复测。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负责落实专家交通、餐饮以及现场医护人员等相关工作。

测试当天,副校长郭文在体育学院院长黄伟明、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侯斌的陪同下到复测现场进行了巡视,对此次复测组织工作和现场纪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校体质健康测试负责人朱继伟、王奉涛与体测专家们就大三、大四学生身体素质下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为我校下一步开展公共体育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本次复测工作圆满完成。

文/图 朱继伟  审核/黄伟明

郭文巡视测试工作

专家测试现场

专家测试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