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副校长郭文出席乌当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专题会议
2017-11-23 17: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21日,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勇主持召开乌当区、贵州师范学院校地合作专题会议,我校副校长郭文出席。

代勇强调,乌当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师范学院校地合作是乌当区委区政府的战略性决策,是乌当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乌当区提升软实力与增强发展活力的重大举措。各职能部门、乡镇要认真梳理与贵州师范学院合作的项目,深度融合,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各项合作项目做成做好。

郭文对乌当区人民政府给予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加强校地合作,推动校地融合发展,体现了创新发展和开放发展的思路,对地方经济和学校发展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高等教育培养人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四大功能,其最终目的都将体现在服务社会上。贵州师范学院作为乌当区境内的唯一高校,学校理应整合发挥好人才资源与智力支持优势资源,通过合作给学校与地方注入创新发展的动力。学校相关部门一定加强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校地合作项目的细节磋商、资源保障、政策支持和配套服务,努力推进项目落实工作。

区政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乡镇负责人到会。学校党政办、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会。

文/图 党政办  审核/芦军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