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赴贵州省人民医院参加 “健康贵州·院士院长论坛暨贵州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学术巡礼”
2017-11-21 2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19日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纪委书记王之瑞,校党政办主任芦军一行应邀赴贵州省人民医院参加 “健康贵州·院士院长论坛暨贵州省人民医院建院70周年学术巡礼”。

在学术巡礼中,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副校长宋宝安。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王忠分别讲话。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省代表团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贵州医疗卫生和省医人要用这样的精神实现跨越赶超,将精神具体落实到每项工作和学习中。要进一步争取全国各兄弟省市中央所属医疗机构、高等院校的支持,用八方资源获得发展,用虚心求教不断进步,用不断实践来获得成长。充分利用高科技成果,特别是信息化大数据形成优势,铸就特色。只要抓住机会,大数据、高科技一定能够助推赶超。

文/图 刘佳富  审核/芦军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力讲话

与会代表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