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及监考教师培训会
2017-09-22 16:5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会议对即将于9月23日在我校考点举行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各项工作进行协调,副校长郭文参加协调会并讲话。教务处、党政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纪检监察办公室、后勤处、保卫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航天物管公司负责人及各学院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郭文在讲话中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考试相关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站在政治的高度上,确保有序高效推进;二是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做好考试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高度协调配合,做好考务、纪检、保卫、宣传、后勤、网络信息防控以及学生诚信教育等工作,对所有涉密人员进行培训,不培训不上岗,要确保试卷安全、考区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保障考试工作顺利实施,同时规范数据上报工作。

教务处副处长刘宪帮、副处长李佩分别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考务会议精神和要求,对本次考试的考前环境清理、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宣传、考务管理、后勤保障、考试过程监督、交通车运行等工作做详细的安排,明确各单位、部门的工作职责,并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

9月22日上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监考教师培训会,全体监考教师及考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李佩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考试院对考试纪律的要求,结合考务工作实际就监考工作职责作明确要求,要求监考人员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恪尽职守、齐心协力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文/图 教务处  审核/熊世桓

郭文在考务协调会上讲话

召开考务协调会

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