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团队参加启迪之星(遵义)投资路演
2017-09-22 16: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21日,我校holo+团队、52Hz团队参加本次路演。创新创业学院杜宏博、刘世华、陈非帆老师带队参加。

出席本次项目路演的嘉宾还有遵义市软件园(遵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双创服务处负责人张洁,遵义市新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杨誉松,百度创新中心总经理朱盈,贵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姚凯学。

本次路演共有来自高校、社会各界企业等共19个项目。它们涉及“人工智能、互联网+、VR和MR技术、大数据农业和医疗、APP的研发等”各种类型。我校项目《Museum+》与《医修阁》通过精彩的路演,用真实的数据来说服投资人,获得投资人的青睐。最后由启迪科技服务集团投资总监、遵义启迪万众创业基金管理人、启迪之星(遵义)董事长赵天立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连接:启迪之星(遵义)源自清华科技园,是首批国家级孵化器启迪之星在贵州省设立的首家创新创业孵化器,依托清华大学和启迪控股的强大资源,采用“孵化+投资”的培育模式,为遵义地区的创新、创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创业服务和全方位的创业支持。

文/图 创新创业团队  审核/熊世桓

团队路演

合影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