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与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及教育实践基地
2017-09-20 17: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9日,我校与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建立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及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湛佳军、副董事长朱昭华、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副教授出席授牌仪式。贵州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数计学院实践教学秘书凌巍等参加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左羽对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我校长期以来深入合作特别是在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推广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该公司在我校学生实践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和数计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我校学生实践教学情况,并指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师资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湛佳军表示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而教育大数据作为当下贵州炙手可热的研究方向,应用示范基地的建立会为公司和学校的该方向研究带来更强的推动力,湛佳军还向左羽一行展示了公司在教育大数据应用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表示公司一定作出更大努力,确保公司与我校的合作能在教育大数据的应用领域获得突破。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实习学生数量、双方资源共享提出了一些初步的设想并就一些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

左羽对在该公司成立的“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教育大数据技术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育大数据技术示范基地”、“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湛佳军接牌。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GuiZhou 7colorSoftNew Co.,Ltd ,简称柒彩科技)是一家以软件开发、网站建设为基础,集系统集成、服务咨询、教育培训及硬件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长期与我校数计学院在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指导、项目开发、课题申报等方面进行合作。

与该公司合作建立教育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使教育大数据技术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推进教育大数据产业研究,为大数据信息技术在我省教育中的深入应用提供有力的支撑。与该公司合作共建实践基地,为我校大数据类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学生深入到企业一线实践锻炼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工程中心教育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授牌

教育实践基地授牌

工作站教育大数据应用示范基地授牌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