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团委召开“讲师德·铸师魂”专题学习活动
2017-09-13 20:0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教师崇德修身,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 9月11日下午校团委在致远楼106办公室召开“讲师德·铸师魂”专题学习活动。校团委书记张婷,副书记傅小芳及校团委全体教师,实习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傅小芳主持。

首先,傅小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她重点提到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加强责任意识,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以人为本、立德树人”的理念,明确素质教育和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做一个人格健全、品德高尚、有文化的人。

其次,傅小芳就《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学习内容与大家展开讨论,介绍黄大年同志的相关事迹。她表示,黄大年同志是新时期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归国留学人员爱国报国的先进模范,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楷模。她号召校团委全体教师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为人、为师、为学”三个方面,努力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积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相关精神,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科技报国坚定信念,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勇攀高峰、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人生广阔舞台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示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图 校团委  审核/张婷


傅小芳领学相关文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