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2015版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开题报告会
2017-09-13 18: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在信息楼8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金凤主持,中央民族大学苏德教授、贵州省社会科学院吴大华院长、贵州财经大学刘明显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陈英葵教授等四位评审专家出席会议,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科研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金凤首先代表学校对四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位专家的学术背景等基本情况。根据会议议程,高研院杨定玉、经济与政治学院康振宇、地理与旅游学院白雪等三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背景、内容、思路、方法、技术路线、重点与难点、人员分工、资金分配等方面汇报了项目研究的基本情况。四位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后,分别指出了开题报告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及研究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综合评议后,一致同意三位项目负责人开题通过。

通过开题评审,项目负责人均感到在专家的指点下,进一步拓宽了研究思路,更明确了研究目标和达成目标的路径,为项目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国家项目开题的目的。

文/图 科研处  审核/金凤

开题专家

专家点评

开题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邮编:550018 黔ICP备05001422 电话:0851-85816683 邮箱:xcb@gznc.edu.cn